2010年6月7日星期一

接昨天的话题

今晚我要在城中派出所巡逻,而且是通宵,所以把电脑都带来了,就在这上网吧。可能晚上要冷,我多带了一件外套来。
城中派出所离金陵雅居很远,所以我只好坐接我们打饭的车来,然后自己留下,让他们把打好的饭带回去,我只能在外面吃。刚刚在品味餐厅,去服务台点了一个"香菇鸡丝炒面",交钱以那位女服务员用浓重的绵竹口音向厨房喊道:"香菇鸡屎操面一个!"听完后,当时我满眼晶莹泪花吃完晚饭。
说到吃,昨晚在日志上侃了很多关于绵竹可以吃的东西。这次继续。
今晚吃饭的这家餐厅叫品味餐厅,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别人带我去的,离城中所打饭的地方不远,里面的消费相对高一些,菜色很丰富也很有特色,但是比起大型饭店和高档酒店来,这里还算属于自助型经济餐厅里。一般一个人10块钱就可以在这里吃饱,我带锐哥来两次过。味道还算可以。
我在警校念书的时候,在学生们中最为家喻户晓的就是学校小卖部的"武大郎烧饼"了,
这个武大郎烧饼居然是连锁专卖,我在绵竹中心广场也吃到了,并且也是三块钱一个,不同的是绵竹这家是一家专门的武大郎店面,你可以选择让老板娘添加你喜欢的佐料,比如辣椒和葱花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